akemixu

【AKM汉化】假面骑士OOO 官方小说 Ankh之章(3)

声明①:仅供学习交流,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商用!一经发现,将终止一切汉化。欢迎举报。

声明②:本书已全部汉化完结。但鉴于本篇tv作品已经正版引进,将视情况不定期轮流开放本系列日志的部分阅读权限。

===============正      文===============

Ankh之章

 

3


令人不敢相信的是,人类居然会庆祝自己的诞生,也就是出生的那一刻。于是,就有了所谓的生日。

以我的思维方式是完全无法理解的。

(有那么开心吗?活在这个欲望无法得到满足的地狱里。)

【王】对我的诞生的祝福声在我耳边嗡嗡作响,久久萦绕不去。

那是自然的。都是因为那个家伙,我才会被迫活在这座地狱里的。这欲望永远无法得到满足的地狱。

他的声音就是让我在欲望中永远活下去的诅咒。

 

自从那次可恨的体验后过了很长时间。

我成为了欲望的奴隶。

因为无法抑制从胸中喷涌而出的欲望,每天过得如同地狱一般。

“想要”的想法居然会如此地让人煎熬……。而且,不论做什么都无法填满这份欲望。可以想见,这样的日子将永远持续下去。

我就活在这样的地狱里。

对我来说,唯一的慰藉便是收集普通硬币。

将收集到的普通硬币吸收进身体,就能稍微感到一点点满足。尽管不管怎么吸收都远远无法填补空白,但聊以慰藉还是可以的。

通过将一枚普通硬币投入人体,由此成长为被称做Yummy的怪人,可以用来收集普通硬币。

Yummy是由人的欲望而产生的,是人类欲望的具现。

Yummy会依据宿主,也就是产生Yummy的人类,的欲望行动。随着宿主的欲望不断没满足,普通硬币也被生产出来。

我为了尽可能多地收集普通硬币而观察着人类。因为人类的欲望越强烈,从他身上获得的普通硬币就会越多。

自从开始观察之后,我逐渐地开始理解人类了。

人类真是有趣的生物,同时也很愚蠢。看起来他们比我们Greeed还要被强烈的欲望所操控。

人类的欲望是多种多样的。

对金钱的欲望、对事物的欲望、嫉妒、想要出人头地的欲望、支配欲、对名誉的欲望……

人类为了满足各种各样的欲望而背叛、欺瞒他人,互相杀戮。就算是自己的家人依然如此。他们为了满足自己无边无际的欲望,什么都做得出来。

人类这种生物简直可以说是像被无底洞般的欲望附身了似的。没有欲望的话就活不下去。

【王】曾说过。

“人类在呱呱坠地的那个瞬间便大喊着‘想要’。这就是婴儿哭泣的理由。”

人类自从出生那一刻开始就是欲望的奴隶。他们为填满自己的欲望而活。随着我的观察,我并没有觉得那很滑稽。因为人的一生是有限的。

就为满足欲望而活这点上,我们Greeed也是一样的,但仅有一点是截然不同的。对我们而言,并没有寿命这个概念。这是听【王】说的。我们将永远满脑子欲望,并不断地为了满足它而行动。

然而,人类不是这样的。人类的一辈子实在太短了。不管他们如何渴望,如何填满自己的欲望,他们终有一死。不管他们怎么满足自己,只要死了就结束了。

所以,我才觉得人类这么短命,还要那么贪婪,真是没有意义。但人类并不在意这点。

【王】也是这样的人类中的一员。

至少,我在人类当中没有遇到过像他那样欲望强烈的人。

【王】所治理的国家,位于大陆中心。

这个国家历史并不悠久,领土面积也不大,但通过活跃的贸易活动十分富饶。作为一座被周遭大国包围的国家,非常独特。一般这样的国家都会疲于周旋周围的大国。

没有变成这样的主要原因,是因为作为贸易主要商品的药品。一旦战争发生的话,人就会受伤。士兵受伤不能上战场的话就没法继续打仗了。这个时候药品是必须的。这座国家拥有采摘草药并炼制成药的特殊技术。这些被出口的药品的质量之高是其他任何国家都无法匹敌的。

而支撑着这种高超技艺的,便是炼金术师。

他们最主要的目的虽然并不是制药,但却拥有足够的知识和技术,可以做出疗效优良的药品。故此,炼金术师在这个国家享受优厚的待遇,而优秀的炼金术师们都在这里谋职聚集。

【王】刚刚继位便对炼金术师们下达了命令。

“释放你们的欲望吧!这是满足我的欲望的第一步。”

炼金术师们真正的目标是制造人工生命体。【王】答应他们,将全面支持他们。

就结果而言,浓缩了各种生物的力量而制成的核心硬币诞生了。

核心硬币的诞生,为OOO提供了巨大的力量。

为力量欣喜不已的OOO开始侵略其他国家。在这压倒性的力量面前,周围的国家毫无招架之力,臣服于【王】。

OOO除了我见过的被称作TATOBA的力量以外,还有各种各样的其他力量。

使用我的核心硬币变身的话便是TAJADOL联组,浓缩了鸟类的力量,拥有火焰之力。借助火焰构成的双翼升上天空,将人类残酷地烧尽。OOO用这力量从天上烧毁了好几个村子。

使用Uva的核心硬币的话就会变成GATAKIRIBA联组,浓缩了昆虫的力量,拥有雷电之力。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军队,使用分裂的能力便可以应对。以一人之力单挑一万大军这种超越常识的事情,令敌军失去战意溃不成军。

使用Kazari的核心硬币就能变成RATORAATAA联组,浓缩了猫科动物的力量,拥有敏捷运动和灼热的能力。以这种压倒性的速度攻入敌国的王城,瞬间讨伐帝国的王。在向别国进军的途中利用灼热之力蒸干湖面,从而使自己的军队以数倍于通常的速度进军。

使用Mezool的核心硬币而变成的SHAUTA联组则是浓缩了水生生物的力量,拥有水之力。即便在海上遭遇敌国号称无敌的舰队,也可以从水里进行破坏。

使用Gamel的核心硬币则可以变成SAGOOZO联组,浓缩了重量级动物的力量,拥有无尽的能量。在强大的力量下,地面崩裂,许多可怜的士兵被吞入其中。

不论是哪种力量,对于压制人类的国家而言都已经足够。

【王】依此获得了广袤的领土。

被压制的国家的人民成为了奴隶,那些国家藏于宝库中的秘宝都成了【王】的囊中物。

过去那不起眼的小国如今已经将大陆的几乎全部据为己有。大陆的所有国家,所有文化,所有生命都成为了【王】的掌中之物。

这就是【王】的欲望现在的模样。

 

我们的诞生是在这之后不久。

【王】想利用我们这些各种生命的王者侵略其他国家。制造出Greeed的目的似乎是这样。

然而,我们并没能从制作完成的十枚一组的核心硬币中诞生出来。

核心硬币的诞生虽然使得OOO系统得以完成,但这只是顺便的恩惠,距离炼金术师们最初的目的依然很远。

那时,【王】正忙着侵略别国。炼金术师当中最优秀的Gara做起了实验。王出征带走了一部分硬币,核心硬币变成了九枚。他将大量的普通硬币给予了【王】留下的这九枚核心硬币。

实验成功了。

从十枚中抽走一枚后,这种欠缺的数字萌生除了想要填满空缺的欲望。

OOO对新生命的诞生十分欣喜,他最小限度地留下自己需要使用核心硬币,使我们诞生了。

我们不得不答应【王】,将收集到的普通硬币的一大半上供。

尽管令人不愉快,但如果正面拒绝的话会被夺走更多的核心硬币,这更加令人讨厌。所以,我们为了满足自己,不得不收集更多的普通硬币。

“用那个家伙的话应该会产生不得了的Yummy吧。毕竟没有人像他那样欲望强烈了。这样一来便能轻松获得大量的普通硬币。”

我曾听到Uva这样碎碎念过。这毫无自尊和骨气可言的措辞让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脑子坏了,但我自己也不是没这么想过。

就结果而言,【王】为了获得大量普通硬币而创造了我们。

(为什么呢?)

疑问掠过脑海。【王】到底为什么认为普通硬币是必要的呢?当然普通硬币确实能作为力量的源泉。大量吸收普通硬币的话,【王】就能获得更多的力量了吧。但是,我觉得他并不需要如此强大的力量,凭借他现有的力量应该已经足以斩获整个人类世界了。

【王】是看向了更远大的目标吗?

他拿着那么多普通硬币到底想要干什么?

Kazari也应该抱有同样的疑问。那家伙脑袋灵活,和我有的一拼。在漫长的时间里我思考着这些事。

“可是,一直像这样屈于那个男人之下实在是没意思。”

不得不对像那样愚蠢的人类俯首称臣实在让人难以忍受。

“快想起来吧,我也曾经当过王的。”

为了再次夺回那美梦中的自由,我下定了决心。

 


   
评论
热度(13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站内外转载。
禁止改图/文。禁止在公开场合(微博/推特等sns)作为头像或背景。
一律不接受授权申请。
无水印图请去pixiv。
汉化日志不定时轮流公开。
© akemix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