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emixu

【AKM汉化】假面骑士OOO 官方小说 Ankh之章(4)

声明①:仅供学习交流,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商用!一经发现,将终止一切汉化。欢迎举报。

声明②:本书已全部汉化完结。但鉴于本篇tv作品已经正版引进,将视情况不定期轮流开放本系列日志的部分阅读权限。

===============正      文===============

Ankh之章

 

4


“我要打倒【王】。你们也给我来帮忙。”

对于我突然的发言,其他Greeed们都无法掩饰自己惊愕的样子。我等着他们的回复。

“你不是【王】的左膀右臂吗?”

最初打破沉默的是Mezool。她是水生生物之王,按照人类的标准,她的样子比较像女人。

“别说蠢话了。”

“不好意思啊。应该是手下?”

Mezool的这些话也不是无中生有。

在Greeed中,只有我才能和【王】联络。我的任务是将Greeed们收集的普通硬币运送到【王】那里。

在我们诞生的那天,我的核心硬币被夺走,这是一切的起因。Greeed们各自都被【王】夺走了一部分核心硬币,没办法使出全部的力量。但只有我是被夺走6枚核心硬币的。随着6枚核心硬币而失去的力量非常巨大。

我和这些家伙一对一对干的话,恐怕没有胜算。

这是不愉快得要命的现实。

因此,我只能依附于【王】的强大力量,与其他Greeed们周旋。

“我不记得我有成为那家伙的手下过。时至今日我也依然在等到时机趁机夺取OOO的性命。”

“真是辛苦你了。你不是每次都被打得落花流水,连普通硬币都被抢走了?真是不容易啊。”

Uva好像很开心地揽着我的肩膀。

“……你有几枚核心硬币?”

“当然是九枚了。”

Uva姑息地逃来逃去,以防【王】夺走他的核心硬币。但我知道,最近应该出了些问题。

“据说你潜入王城,想要抢走【王】的核心硬币?结果怎么样了?”

Uva不高兴地闭嘴了。

Uva没能得手,反而自己被夺走了四枚核心硬币。实在是可笑的家伙。

“我现在拥有五枚核心硬币,比起只有三枚的你可强多了!”

这时Gamel插嘴了。

“三枚和五枚,那个更多来着,Mezool?”

“五枚更多哟。”

“是嘛……五枚啊。五枚更多五枚更多。”Gamel天真无邪地向Mezool念叨。

Gamel是重量级动物之王,他拥有与敏捷毫无缘分的体格,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犀牛大象之类。不晓得是不是这个原因,他的智力也十分低下,全凭自己的本能行动,单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才用人类生产Yummy。仔细一想,其实他或许是在Greeed当中最像Greeed的。

然而却没人会责备他的愚钝,因为他是我们中间拥有核心硬币最多的一位。

Gamel所持有的核心硬币的数量是,七枚。

【王】为什么只夺走了Gamel的两枚硬币,这就不得而知了,不知是不是可以归结为Gamel自己从不反抗呢……。但不管怎样,如果要造//反的话,他肯定会成为弥足珍贵的战斗力。

“一直被那样的家伙抢夺普通硬币,实在是太无趣了。”

“就算你说无趣,也不是没办法解决吗?”Uva反驳道。

“我们难道都忘了我们曾经为王吗?我可没忘。让像人类这样愚蠢的生物操控,怎么能忍得了?”

Uva无言了。

沉默持续了一会儿,最后一个人终于开口了。

“我就知道总有一天会有人这么说的,但是,你认为真的做得到么?”

说话的是Kazari。要说是站在猫科动物顶端的王应该很可爱,但他确实Greeed当中最让人感到棘手的。他总是能预判好几步而行动,实际上,最早承诺会给【王】上交普通硬币的也是这个Kazari。就在连我都还在意气用事地拒绝的时候。其他所有人都为他当时的举动目瞪口呆。

Kazari和我一样,被夺走了大量的核心硬币。他被夺走了五枚。也就是说,Kazari体内只有四枚核心硬币了。和我的三枚比起来,他是第二少的。可能是因为这种劣势,他才答应交出普通硬币的吧。还是说他还有更加深远的考虑?不管怎样,Kazari思考的结论总是能兑现。

Kazari是我在所有Greeed当中最为戒备的对象。

“怎么样?你有胜算吗?”

“我知道OOO把从我们这人夺走的核心硬币藏在哪儿。”

“真的吗?”Mezool深表怀疑。

“真的。我计划是先夺回那些核心硬币,然后我们五位Greeed合力,或许能够对抗OOO的力量。”

 “也有可能打不过?”Kazari追问。

“我还留了后手。”

“后手?那是啥呀?”Uva探出了身子,急切地发问。他似乎对我的提案充满了兴趣。

“利用【王】产生Yummy。我们所有人都把自己的普通硬币投入他的身体,由此产生Yummy。”

过去我们从没这么干过。到底会产生五个Yummy呢,还是会产生一个强力的Yummy呢……。不管怎样,既然宿主拥有如此强烈的欲望,那产生出来的Yummy一定会非常强大。

我向Greeed们发表着雄辩,如果能从那家伙身上产生强力的Yummy 的话,就算是OOO也肯定会陷入苦战。

我们Greeed之间不是同伴,只不过是忠实于自己的欲望而行动。

我们之间不存在所谓连带感。

有的只不过仅仅是欲望。因此,当大家的欲望一致时,力量将无法计算。如果大家都只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分别全力行动的话……力量再强大都会瞬间垮台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1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站内外转载。
禁止改图/文。禁止在公开场合(微博/推特等sns)作为头像或背景。
一律不接受授权申请。
无水印图请去pixiv。
汉化日志不定时轮流公开。
© akemix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