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emixu

【AKM汉化】假面骑士OOO 官方小说 Ankh之章(2)

声明①:仅供学习交流,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商用!一经发现,将终止一切汉化。欢迎举报。

声明②:本书已全部汉化完结。但鉴于本篇tv作品已经正版引进,将视情况不定期轮流开放本系列日志的部分阅读权限。

===============正      文===============

Ankh之章

 

2


当我醒来的时候,正横卧在石棺之上。

周围非常昏暗,是晚上吗……?

不对。这不是昏暗。……而是我感觉不到。

映入眼帘的一切都不断地黯淡下去。不论是色彩,还是温度、味道。都感觉不到。

身体动不了。曾经那可以自由翱翔于天际的我的身体,现在如灌了铅般沉重。

梦……醒了。

这个世界和那个让人感到充实的梦境完全相反。

我很快就感到不耐烦了。

埋于内心的那绝妙的感觉正在消失。空虚感掠过那曾被填满过的心。这份空虚不断的强化焦躁的感觉。愈发强烈的焦躁渐渐地转变成了愤怒。而不停膨胀的愤怒,又很快化为绝望。就连绝望的感情都没持续很久,我就被某种感情支配了。

“这感觉,到底是什么!”

就在喊出声的时候,我突然察觉到身边有一个人类。随后,他用大声到让人烦躁的音量冲我搭话。

“Happy birthday!Ankh君。”

那声音大到让我头晕目眩,刺进了耳朵。

我立刻就对这人起了杀心。

如果用我的爪子的话,应该能一下就搞定他。正当我想要将这个人类一击毙命的时候,身体却动不了。准确地说,是身体根本没能跟上我动起来。

我笨拙地从石棺上滚落下来。人类走近我,紧紧盯着我的脸。这人的脸上漾起了令人不快的满面笑容。

“你才刚刚作为Greeed出生。最好不要乱来哦。”

(Greeed?……那是啥?)

“就是说你是刚刚出生的婴儿。目前为止,你应该在你的意识里,也就是你做的梦里自由地到处飞来飞去过了吧。不管怎么说你也是鸟类之王嘛。但是,在这个世界可不是这样的。当然你也是拥有远远凌驾于人类之上的力量的啦。”

“那就试试吧。”

我败给了愤怒,想要移动如铅重的身体。人类却盯着我笨拙的样子,那恶心的笑容笑得更开了。

“我借你点力量吧。”

那人说着便拿出了银色的硬币。

“这东西叫普通硬币。你们的身体是由这种硬币做成的。也就是说……”

说着他便把普通硬币向我扔了过来。

我翻身躲避,但身体却不听使唤。普通硬币击中了我的身体掉落在地上……理应是这样的。但是……

普通硬币非常神奇地被我吸入了体内。

一瞬间,我就感到身体充满了力量。

那人好像很高兴地望着惊愕的我,同时将普通硬币一个个地投进了我的身体。

可以感到体内的力量正在渐渐增长。

很快,我就可以动了。

(这人为什么要给想要杀他的我力量呢?)

不管了,这种事怎样都无所谓。不管怎样那个愚蠢的人把可以致他于死地的力量给了我。

这一刻,我的脑子里充满了杀他的念头。

身体一可以行动,我便对那个人类发起了理应能够夺取他性命的攻击。

然而,那人轻飘飘地化解了所有攻击。而且还在笑。

“真是绝妙的力量!Ankh君。你不想要更多的力量吗?”

人类仿佛在取乐一般,一面躲避我的攻击,一面向我地身体一个一个地扔着普通硬币。

每每吸收一个普通硬币,身体就能更加活动自如一点点。

那感觉很接近在空中自由翱翔时的感觉。我想要力量,想要更加自由。

(杀了这个人,把他持有的硬币全部夺过来,这样一来我就……)

我不由自主地如此想到

“太棒了!这就是欲望啊!”

“欲望?”

“没错,欲望。这是生物所有行动的原动力。你也获得了欲望了。”

我像是为了要掩盖他说的话一样,使出浑身的力气向那个人类袭去。

攻击的时机正好。我觉得我切实无误地成功夺取了眼前这纤弱的生物的性命。

但是……。

我的爪子被这人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腰带给挡了回去。

“这东西叫OOO Driver。它可以赋予我与你们一样的力量,可是宝贝。”

说话间,那人把腰带缠在了自己的腰间,随后将三枚硬币插入了腰带里。

“就给你看看我的力量吧。OOO的力量。”

(OOO……那是啥啊?)

“变身!”

那人一边如此喊着一边右手拔出腰带侧面别着的部件,将它从带扣的前面扫了过去。

这时,空中回响起了奇妙的声音和歌曲。

【TAKA!TORA!BATTA!TATOBA、TATOBATATOBA!】

人类随着歌声,一起被包裹在一片光芒之中。

随即,那人便以异形的姿态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

他的脸是老鹰,手腕上有像老虎一般的巨大利爪,而双腿则以一种可怕的样子弯折着。

“我的下半身蕴含着蝗虫的力量,要不要试试看?”

那人仿佛是看穿了我的疑问而回答道。话音刚落,一个高高跃起的异形战士,向我凶狠地踢来。那只是发生在一瞬间的事。从我的身体里飞出了大量的普通硬币。

“难得我送你的这些礼物,赶紧捡起来。”

“吵死了!”

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反击。

之后回想起来,那或许完全是自暴自弃的行为。

我的攻击、我的爪子完全打不到那人,然而那人巨大的爪子确确实实地不断将我体内的普通硬币挖出来。

“妈的!为什么!到底怎么回事!”

正当我这么喊着的瞬间,那个人类的爪子已经深深地贯穿了我的身体。

“这就是OOO·TATOBA联组。将构成你们核心的核心硬币的力量赋予给我后,就会成为这样的战士雄姿。”

“……核心硬币?”

我记得这种感觉。

没错。是在那个梦里。

在那个梦里,我体内的硬币被抽走时也是这种感觉。梦里也是这个男人抢走了我的硬币。

“不要!”

即使喊叫也是枉然,那人把爪子从我身体里拔了出来。

爪子的间隙里夹着从我体内抽出的六枚硬币。一种强烈的脱力感向我袭来,比起普通硬币被剥离要强烈得多。

“这就是核心硬币。你们是由九枚核心硬币作成的。不过放心吧,就算被我拿走六枚你也不会死。虽然你的力量会大幅下降,就如同你现在感觉到的一样。”

“把我的硬币还给我!”

“差不多余兴节目也该结束了。我再次自我介绍一下吧。我是掌控这个世界一切的【王】。”

“【王】?我才是王!”

“那当然,你也是王。但是,是我创造出了你们。你我到底哪个地位更高,我想聪明的你不可能不懂。”

(你们?)

“对了,给你介绍一下吧。”

人类说着,就有别的人类运来了大量的普通硬币。

这是我才注意到,还有四个和我我醒来的那个石棺一样的东西。

那些石棺之上,都放有九枚核心硬币。

“他们是你的同伴。”

信号一发出,那些人类便把大量普通硬币堆在了石棺上。石棺包裹在光芒之中。以核心硬币为中心,普通硬币像生物一样蠢蠢欲动起来。

不久后,硬币构成了人形,最终形成了异形的怪人。

“Happy birthday!Uva!Kazari!Mezool!Gamel!他们和你一样都是Greeed。各自作为各自的王君临世间。鸟类之王,昆虫之王,聚集了陆上最强猛兽的王,水生动物之王,汇聚了巨大动物力量的王。被那么多王包围我很高兴。毕竟我竟然能够聚集那么多厉害的王嘛。实在是太棒了!”

我陷入了混乱,心里的疑问如山一般多。

但是这会儿我没心情提问。看着那些被称作我的同伴的Greeed们的样子,我实在太震惊了。

(也就是说,我也是那样丑陋的样子吗……)

很久以前……梦中的我的身体覆盖着美丽的羽毛。在所有鸟类当中我是最美丽的。

现在我的身上早已没有了柔软的羽毛。

失神的我看向了自己的右手。

我的手腕凹凸不平、坚硬坑洼,上面还长着一对丑陋的翅膀。

(靠这样的翅膀,可飞不高啊……)

我再一次对自己失去得东西之大而感到惊愕。

随后,我的内心开始被一种情绪所支配。

“我要,把我的一切夺回来……把我失去的一切给夺回来!”

我被无法忍受的欲望俘虏了。

 
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14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站内外转载。
禁止改图/文。禁止在公开场合(微博/推特等sns)作为头像或背景。
一律不接受授权申请。
无水印图请去pixiv。
汉化日志不定时轮流公开。
© akemix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