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emixu

【AKM汉化】假面骑士OOO 官方小说 Ankh之章(1)

声明①:仅供学习交流,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商用!一经发现,将终止一切汉化。欢迎举报。

声明②:本书已全部汉化完结。但鉴于本篇tv作品已经正版引进,将视情况不定期轮流开放本系列日志的部分阅读权限。

===============正      文===============

Ankh之章

 

1

我曾做过一个梦。

梦里我变成了巨大的鸟,在空中自由翱翔。

不知不觉中,有几万羽鸟儿围绕在我的四周,与我一起飞舞。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种类的鸟儿。

鸟儿们和我缔结了盟约。

鸟儿们憧憬着我、尊敬着我,发誓要与我一起飞翔。同时,我也发誓要保护它们,使它们免遭灾厄之扰。我们共生着。

是的……我是统治所有鸟儿的王。

我的躯体覆盖着红色的美丽羽毛。那羽毛比这个世上任何一只鸟儿都要美丽。

当然,我也不是徒有美貌。我非常强大。不管多么坚硬的岩石,我的鸟喙都能将其贯穿;不管多么巨大的动物,我的利爪都能令其一击毙命。

我还拥有这个世上最大的羽翼,展开那对翼我可以飞得比世上任何生物都要高。

飞得比任何东西都要高。这是我身为王的证明。

为了向鸟儿们展现我身为王的事实,我不停地振翅飞翔。

终于,我飞得高过了天空。

出现在我眼前的,是无声无风的黑暗世界。没有一只鸟能够跟我跟到这里来。

我的脚下是一颗闪闪发亮的蓝色星球。

我被这份美丽夺走了心神。实在是太美了,让我从心底感到了满足。真想一直这样欣赏下去。

(这个世界是属于我的。)

我喜欢飞得很高,那是因为我喜欢美丽的事物。

飞到高处会给人一种将这美好的世上全部据为己有的感觉。

蔚蓝的大海、无尽的天空、大地、还有虫子、动物、鱼儿。

能够让我感到,这些全部都属于我。

我眺望了这风景好一阵,暂时看够了眼前的美景,打算回到我的同伴那里而停止了震动双翼。

(回同伴们那边吧。)

鸟儿们正等着它们的王回去呢。

他们需要我,需要我强大的力量。弱者为了生存,必须获得强者的庇护。

我一点都没有因为被这些鸟儿跟着而感到不自由。

毋宁说正因为有它们存在,我的心才能感到深深的满足。

王国是由王和民人构成的,这是一个充满自由的国度。

为了保卫这个国度,我必须回去。

(反正这美丽的地方我随时都可以再来……)

开始降低高度的我突然感觉到背后有违和感。

有什么骑在我的背上。

和我巨大的体型相比应该是微不足道的细小生物。

“你也喜欢这景色吗?我也喜欢哦。”那个微小的生物和我搭话。

那是一个人类。

“真是美丽。从这里眺望的话仿佛映入眼帘的东西都变成自己的了。”

(你在胡说些什么。这全部都是我的。)

这个傲慢的家伙仿佛把只有我才能欣赏的景色当作他的东西了。

那个人类站在我的背上悠然自得。

(这样一来我不就简直像是这个人类的仆人一样了吗……)

我对这个人感到愤怒。

这份美景应该只有我才能享受,其他人看了可不行。

我打算对傲慢的人类给予惩罚。

我左右翻滚着身体,企图将这个人类甩下去。

但人类依然稳如泰山地站在我的背后。

我内心的焦躁不断膨胀。

我试着拍打我巨大的羽翼,反复急速地上升和下降。

即便如此那个人类的两只脚依然伫立在我的背上。

我渐渐无法抑制心中的焦躁,变成了愤怒。

接着我便想到了一个好办法。

(我即使在猛烈地火焰中也能存活,跳入太阳的话人类肯定没办法忍受。)

于是,我全力飞向了太阳。

光是想象人类被烧成灰烬的样子我便无比雀跃。我发誓我绝不会看漏那个景象的每一瞬间,还要将他临死前的惨叫刻进我的耳朵里。

正当我沉浸在这美梦中时,那个人类和我说话了。

那个声音非常安静,但却充满了威严。

“看来已经满足了啊。”

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和我说这个。这种理所当然的事不需要区区人类来告诉我。

“差不多该让你醒来了。”

醒来?我可没在睡觉啊。

“正因为你感到满足了,你当然是在梦里啊。”

不知为何,我对这句话感到一阵恐惧。一种难以名状的恐惧。

下一个瞬间,这个人类抚摸起了我的背。

那抚摸非常温柔,仿佛是要怜悯我一般。

(……别碰我。)

我为了把人类甩下去更加剧烈地扭动身体。然而,人类完全没有要掉下去的样子。

我很焦躁,恐惧感也不断膨胀。

焦躁?恐惧?

我是王,不应该被这样的感情所支配。我应该比世上任何人都强大,是支配着整个世界的存在才对。

“住手!”

讨厌的感觉在我体内横冲直撞。

那个人类把他的右手插进了我的后背。他的右手在我的体内蠕动着,像是寻找着什么一般。

“好了,美梦该结束了。”

那个人类从我的体内夺走了什么东西。让我得以作为我而存在的非常重要的东西。

是硬币。并不是我看见了,但我凭直觉就能理解到,一定是硬币。

我已经无法抑制内心的恐惧。要不是因为身为王的自尊,我可能会立刻惨叫出声。

然而,这份自制在下一刻便被打成碎片。

我的身体开始崩溃。鸟喙、利爪、巨翼……一切的一切都化作小小的银色硬币,崩塌了。

没有利爪我就无法战斗……

没有羽翼我就无法翱翔于苍穹……

(再这样下去,我就没法再当王了,我也不再是我了。)

我的一切全部都破碎不堪。

我径直坠落下去。

急着想要扑扇翅膀,但越是扑打,翅膀则越是变成硬币掉落了下去。

喀呛、喀呛、喀呛……

金属互相刮蹭摩擦的声音,十分刺耳。

(令人不快的声音)

喀呛、喀呛、喀呛……

这声音意味着我将不再是我。

这时,我震惊地发现了一件事。

就在刚才还在感叹的美景,这一刻已经变成一片灰色,闯入了眼帘。

如此熠熠生辉的风景……

如此生机勃勃的景色……

而现在在我眼前铺展开的是,仿佛一切全都死绝的世界。

简直就像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一样。

我顿悟了一切:我失去了这个世界的一切。这个世界不再属于我了。

于是,我对着那个人类嘶吼道:“还给我!”

嘶吼,不如说是悲鸣。

与此同时,至今从未经历过的感情溢满了我的内心。

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……

是一种难以描述的丧失感。丧失感?不止如此。我想要夺回失去的东西,想要再一次体味那份满足的感觉。

再一次。再一次。

所以,我对着人类不停吼叫。

还给我!还给我!还给我!

还给我!还给我!

还给我……

还给……

我……

…………

 

我的意识消失了。

梦境告终。

 



   
评论
热度(521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禁止二次上传,禁止站内外转载。
禁止改图/文。禁止在公开场合(微博/推特等sns)作为头像或背景。
一律不接受授权申请。
无水印图请去pixiv。
汉化日志不定时轮流公开。
© akemixu | Powered by LOFTER